screenshot_977

Emoji表情公仔為大家的對話增添了不少生氣,相信大家現時在使用WhatsApp/LINE等即時通訊App時,每輸入一句訊息都會習慣加入一兩個Emoji。現時當你要輸入文字或Emoji時,必須切換鍵盤來輸入,相當不便。有了這個「Emoji Type」,大家就可以一邊輸入文字一邊選擇合適的Emoji來插入訊息中,不用在鍵盤間轉來轉去。

「Emoji Type」是一套智能鍵盤,它會偵測你所輸入的文字,然後即時提供一些合適的Emoji給你選擇,形式就如關連詞選擇一様。因本身也就是普通的英文輸入鍵盤,所以輸入習慣切合大家平時所需。

emojitype02 emojitype01

對於經常使用英文輸入,而且也習慣每一句文字都加入Emoji的話,這個「Emoji Type」就十分適合你了。

[app 919625065]

系統需求:iOS 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