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stroke-sc

相片加效果類的App眾多,而以油畫類為主的卻不算多。這個「Brushstroke」被App Store選為本週之選,原價US$2.99,今天起限時免費。「Brushstroke」看其名字就知道與筆刷效果有關,就是油畫或水彩畫常用的工具也。

透過「Brushstroke」,你可以直接由相簿中匯入相片,或直接拍攝。然後使用內置的一些預設效果來將相片油畫化,每一種特色效果還可以讓你自行調節,或加入質感濾鏡等,以達至一種自己最喜歡的效果。

除外,你還可以以手寫輸入文字作簽名之用,這様一張像高價值名畫就可以輕鬆做到了。喜歡藝術感的話,現在就不要錯過免費下載的機會啦。

此App屬通用設計,iPhone、iPad同時適合安裝使用。

[appext 8244210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