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beta3

距離上一個測試版本只有一個星期時間,今天Apple就向開發者們推出了第三個iOS 8.2的測試版本。測試版本號由上一個版本的12D445d改為12D5452a,主要都是修正一些已知的錯誤。

iOS 8.2 開放了WatchKit SDK,可以讓開發者們去設計一些供Apple未來推出的㩗帶式裝置使用,像是Apple Watch。而在這個beta 3中,Health App 的血糖追踪功能也被重新加了回來,令外加入更多資料去解釋一些健康數量等。

此更新現已可以透過系統軟件更新以OTA形式安裝,但就必須是使用開發者的帳號。一般的用家只能等待正式版本推出時才可以升級,依據目前的測試版本進度來看,相信正式版推出的日期已不遠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