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hero

Apple在去年推出iPhone 5s時,已經搶先業界將手機作業系統由使用多年的32 bit 提升至 64bit。如今Apple的硬件處理器,由A7開始已經全面進入64 bit電腦處理器級數的年代。經過一年多的過渡期,Apple現在次提配Apps開發者,並要求大家於2015年2月開始,必須提交64 bit相容的Apps。

Apple在一封致開發者的電郵中說到,由2015年2月1日起,所有提交供App Store審核的Apps必須以新版的iOS SDK來開發,並且是以64 bit 作編程。而由2015年6月1日起,所有提交的Apps更新檔也必須支援64 bit 架構。但大家還可以使用新版Xcode來同時開發32bit及64bit版本,換言之,所有採用 A6 及更舊的32bit 處理器型號,日後下載Apps或不能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了。

現時採用64 bit 處理器的裝置有A7及A8的型號,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iPad Air 2等。

 

來源:Ap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