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hatsapp-App-logo-is-seen-behind-a-Samsung-Galaxy-S4-phone-that-is-logged-on-t

據創辦人所說,WhatsApp的設計主要目的是想要取代傳統的SMS短息服務,因此推出至今一直只能在手機上運行。而隨著現時普及率越來越高,而且競爭對手越來越多,不少使用者已開始嫌棄只能在手機上使用的WhatsApp。但自從被Facebook收購後,WhatsApp的發展已出現了不少變數。近日就有人從Android版的App中,發現隱藏了相信是方便日後推出網頁版本的代碼。

在眾多的同類即時通當中,像LINE、WeChat、Facebook Messenger等已經可以在非手機的裝置上接收及發送訊息,唯獨WhatsApp在這方便就顯得有點落後。如今發現代碼中隱藏有推出網頁版的可能,相信這對於廣大每日需依靠WhatsApp作溝通的使用者來說,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

whatsapp_web_code

除了隱藏代碼外,AndroidWorld還發現到WhatsApp已經開設了網頁版的網址連結「Web.whatsapp.com」。目前已可以訪問此連結,並會要求使用用Google帳號來登入(奇怪地並非要求以Facebook帳號登入),但可惜的是並沒有任何作用。

 

來源: AndroidWorl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