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4

現時行動外置電池需求越來越高,大家揀選相關產品時就更花多眼亂。內地品牌小米近年推出的電池就成為了不少人的選擇之一,除了5,200mAh及10,400mAh容量外,近期還推出了5,000mAh簿身版以及巨無霸16,000mAh。對於家中數碼產品多的人來說,外置電置容量當然是越多越好,而就算去多幾天旅行也可以帶一粒就夠。

體積上,16,000mAh 電相對於10,400mAh 版長了一個碼,但就瘦身了近一半。外觀設計保持一慣的金屬風格,與其他型號一様。據官方介紹,內置電池品牌選擇上已飛走了三星,採用的是LG及Panasonic等原裝訂製電芯。

 

IMG_4716

 

16,000mAh 電的容量增加了,因此輸出的電壓也隨之增加。電池設有兩個USB輸出口,同時輸出時最高可達 5.1V/3.6A,拿來充iPad這類內置電池較大的平板電腦也可輕鬆應付,而且還可以提升充電的速度。

screenshot_968

上一次我們與The One Mart合作為大家帶來10,400mAh版的團購。今次繼續合作,如果有興趣的話,可按以下連結選購,售價為HK$199。

The One Mart 現貨發售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