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202451一款好的產品在成功之前都要經過千萬次的測試和調整,而 Gorilla Glass 4 也不例外,最近 Gorilla Glass 4 再次沖進大家的視線,主要是因為 Samsung 旗下的兩部手機 Galaxy Note 4 和 Galaxy Alpha 被證實採用了 Gorilla Glass 4 。那這款產品到底有多厲害呢?現在 Corning 公司就為我們帶來在研發過程中 Gorilla Glass 4 的初期產品和其最終版的對比影片,看了這段影片之後,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 Gorilla Glass 4 可以說就是一款神產品。

Corning 展示的這段影片當中 Gorilla Glass 4 的初期產品和其最終確定的產品確實有很大的區別,最終版的 Gorilla Glass 4 無論在抗刮、抗壓、抗摔上都非常出色。無論是拿著鑰匙在屏幕上面划、用砂紙磨、用力按壓屏幕或者是將其在一定的高度往下摔,Gorilla Glass 4 都能應付自如。

Gorilla Glass 4 的出現相信給藍寶石屏幕帶來了一定的挑戰性,有消息指 Apple 明年要可能會拋棄藍寶石屏幕轉而使用 Gorilla Glass 4 ,雖然目前暫無法確實消息的真實性,不過亦有部分網友希望 Apple 真的會這樣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