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onor 6 plus華為即將推出新品 Honor 6 Plus ,這部手機在中國的宣傳消息我們已經見了不少,現在華為終於殺到美國,Honor 6 Plus 的宣傳信息出現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有意思的是華為的宣傳語為「Not just bigger」好明顯就是在罵東道主 Apple 啦,不得不說華為的勇氣也是可嘉,罵人都罵到人家家裡了。

其實華為一早就將 iPhone 6 Plus 作為競爭對手,早前華為在為 Honor 6 Plus 造勢的時候就曾經拽過 iPhone 6 Plus ,嘲笑其凸出的鏡頭、容易被壓萬和只有一個卡槽等,還拿出周杰倫的歌曲《菊花台》改編一翻。

c9087d0d6fc86a0 5a415df8d1f6e5b 124363b08e96f5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