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sapp-spam1

在香港有使用WhatsApp的話,相信大家不時都有收到一些不明來歷的推廣訊息,其中以一間補習社所濫發的訊息更是招惹人怒。香港雖然已立例監管濫發商業訊息的方案,但是一些中介公司依然游走灰色地帶繼續滋擾大家。據今天蘋果網上新聞消息報導,通訊辦周一已向其中一間經常透過WhatsApp宣傳補習導師中介服務的公司採取搜查行動。

由於通訊辦因收到大量投訴,在周一到該公司位於青衣邨宜逸樓一個住宅單位的商業登記地址搜查,確認是一家中介公司所為並作出調查。

這些濫發訊息一般是隨機發出為主,例如他們會先選四個數字來作開頭,後邊四個數字就由電腦選出,這様當你的手機號碼剛好跟他們電腦選出來一様的話,就會收到該段訊息。筆者自己也不時收到,無論怎樣封鎖對方也是像冤鬼一様不時出現,十分滋擾,希望通訊辦今次真是做到事吧!

wtsapp-spam wtsapp-spam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