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0-e1418234598941

今年的iOS 8 更新速度比以往都要快,自從8.0正式版推出不足2個月後,8.1的已經推出,並更新至昨日剛釋出的8.1.2。如今Apple同時還在緊鑼密鼓準備下一個比較大一點的8.2更新。在昨天的8.1.2版本推出後,Apple今天就緊接地向開發者們公開了第二個8.2的測試版下載,相信正式版的推出日子不遠矣。

據更新描述內容所說,8.2 beta 2 的更新內容並不多。只是修正了一些已知的錯誤,包括於一些App中,例如Safari、Maps或其他第三方Apps上Keyboard不會出現的Bug。另外,還於Siri增加了新加坡式的英文等。

此更新的版本Bulid號為12D445d,同時還對應了WatchKit的開發接口,讓開發員們可以準備為Apple Watch推出關連性的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