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Galaxy_Alpha_release_dateGalaxy Alpha 發佈到現在已經有四個月左右的時間了,不過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的是這部手機居然採用了 Corning 的 Gorilla Glass 4 ,在這部手機發佈的時候 Gorilla Glass 4 還未正式發佈,這也是為何 Galaxy Alpha 沒有將 Gorilla Glass 4 作為一個賣點拿出來宣傳,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亦都令人覺得驚喜。

Gorilla Glass 4 今年第四季度進入量產,產品厚度為 0.4mm ,早前 Corning 在為這款產品做宣傳的時候特別強調其在一公尺的高度掉落後依然可以保持良好,堅固程度是普通產品的兩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