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8_1_2

Apple今早凌晨突然推出了iOS 8.1.2的小幅更新版本,此更新就如iOS 8.1.1一様只屬錯誤修正版,主要是修復鈴聲(尤其是在iTunes Store購買的)無故消失的問題。如果你正受到這個Bug影響的話,除了更新至8.1.2之外,Apple還推出工具幫你回復消失的鈴聲檔。

iOS 8.1.1 推出時,堵塞了內地黑客團隊Pangu所推出的Jailbreak工具。但不久後,另一家由360軟件公司所投資的太極團隊已將焦點搶了過去,推出可完美Jailbreak的工具。如今iOS 8.1.2已推出,太極也更新了其網頁,並表示他們的工具可以支援這個新版本。

此新版本現已可以在系統設定裡,透過軟件更新來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