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素有最美手機之稱的 HTC One 系列手機的外觀一直都備受大家的關注,明年 HTC One 系統新機 HTC One M9 又會長得如何呢?現在就有消息告訴我們了。

據國外媒體報道 HTC One M9 的外觀將會有較大的改變,其手機頂部和底部的使用率將會有所減少,BoomSound 雙前置喇叭也會重新設計。而從曝光的前置面板圖來看,其尺寸與 HTC One M8 相比將會加大一點,變為 5.2吋,并且手機的屏佔比也會有所提升。

根據早前的傳聞 HTC One M9 將會在 MWC 2015 發佈,手機的規格為:運行 Android 5.0 系統、採用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的屏幕、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16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500mAh ,支援三防功能。另外,傳聞 HTC One M9 將採用鋁基碳化矽複合材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