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概念圖
HTC One M9 概念圖

早前我們已經聽聞過 HTC One M9 的不少消息,不過其發佈和上市時間就未有相關傳聞。現在有國外媒體指出 HTC One M9 將在明年的 MWC 2015 大會上發佈,上市時間則在 3月底或者 4月初。

傳聞中 HTC One M9 將運行 Android 5.0 和 Sense 7.0 、採用 5.5吋 2560×1440 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傳聞 Snapdragon 810 會等到明年 5月才有貨,所以不會用在 HTC One M9 上) 、3GB RAM 、1600萬像素主鏡頭 (支援光學防抖功能) 、電池容量為 3500mAh 、支援 BoomSound 功能、雙頻 Wi-Fi 和 LTE Cat 4 網絡,具備三防功能。

至於售價方面傳聞 HTC One M9 將與其前一代保持一致,兩年合約機價 US$199 ,裸機價則為 US$650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