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63746_71n大家有沒有在工作的時候遇到公司提出的奇怪條件?可能或多或少都有的,不過看了 Samsung 公司新規定的條件之後,可能你會覺得之前遇到過的都不算什麼。據《朝鮮日報》報道,Samsung 公司從本月 1日開始發起了禮儀運動,當中規定了員工要遵守一些規則。

這些規則包括了喫飯或開會時不要將手機放到桌面上 (如遇緊急情況可以將手機放在桌子下面查看信息) 、吃麵的時候不可發出聲音、不能將餐巾夾在脖子和襯衫之間、在飯局中不可勸酒和罰酒、在公眾場合中不可大喊乾杯等影響別人用餐的言語等。

據悉 Samsung 此次舉行的禮儀運動是因為 Samsung 公司副會長李在鎔在與員工一起接待公司貴賓的時候發現員工的有些行為不符合禮儀才做出的決定。不過,有網友則表示 Samsung 這樣管理員工有做法有些過頭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