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version-distribution-dec-2014最新的 Android 市場分佈圖已經出爐,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備受大家關注的 Android 5.0 Lollipop 仍然沒有出現在此次的分佈圖中,也就是說目前這一操作系統還沒達到 0.1% 的市場份額。

位居第一的是 Jelly Bean ,佔有 48.7% 的份額,不過相對上次的 50.9% 來說其已經下跌了 2.2% 。但是 KitKat 則仍然保持上升的趨勢,達到了 33.9% (之前為 30.2% ) ,看來已經漸漸逼近 Jelly Bean 了。

另外就剩一些殘餘的操作系統了,Gingerbread 只剩 9.1% ,而 Froyo 只剩下 0.5% ,這兩種操作系統相比上個月都出現了下跌的情況,Gingerbread 下跌了 0.7% ,Froyo 下跌了 0.1%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