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174530今日康寧正式公佈了其新一代 Gorilla Glass 產品 Gorilla Glass 4 ,為了讓大家對這款產品有更深的認識,康寧放出了一段 Gorilla Glass 4 的宣傳短片,短片中一只孩童猩猩兩度想去爭奪其兄弟的手機,最終手機都掉落在地上了,但是卻完好無損 (暗示 Gorilla Glass 4 的抗摔程度很高),最後猩猩爸爸把手機讓給小猩猩這場「戰爭」才結束。看了影片之後,不少網友驚嘆太有〈猩球崛起〉的感覺了。

據悉 Gorilla Glass 4 與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要堅韌 2倍,而康寧公司亦表示 Gorilla Glass 4 能夠在 1米的高度墜落時保持產品 80% 的完整度。另外,其還表示目前已經有大量廠家都對這款產品表示感興趣,也就是說未來我們就可以看到不少採用了這款 Gorilla Glass 4 的產品推出了,目前傳聞最先使用這款產品的是 Microsoft 的新一代旗艦機 Lumia 940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