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Groups我們都知道 Facebook 內置了一個群組的功能,供大家在一起交流,為了令大家更加直接地使用這一功能,現在 Facebook 推出了一款 Facebook Groups App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項 App 的功能吧。

打開 Facebook Groups ,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個以圓形作為代表圖示的組群,點入組群後大家就可以瀏覽組群內的消息了,大家可以管理組群、留言、貼圖片、更改圖像等等。

如果大家想在 Facebook Groups 中建立新的群組亦可以,并且大家可以為不同群組設定通知提醒。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因裝置而異

下 載 :

[app]com.facebook.groups[/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