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23_size1024

Apple 在本月初推出了首個iOS 8.1.1 的測試版,其後經網民測試後確實對於一些採用A5處理器的舊型號,包括iPhone 4s、iPad 2 等有執行效能提升的作用。如今正式版已推出,Apple再次強調已針對著這些舊型號裝置作出了優化,表現出就算推出了三至四年的舊產品也一樣獲得重視。

iOS 8.1.1 更新現已可以透過軟件更新來作出升級,中文版的更新檔案大小只有64.7 MB,大家使用Wifi就可以更新,無須連接USB線至電腦。

不過,對於需要Jailbreak(越獄/破解)的使用者來講,這次的更新檔就不能更新了,因為早前Pangu團隊已公告這次的更新檔已經堵塞了Jailbreak所用的漏洞。所以在有進一步消息前,大家就要忍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