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mi5稍早之前我們報導了小米手機5 的渲染圖 , 不久之後就發現有小米手機5 的真機面板照片流出 . 由流出的照片看來 , 拍攝的地方似乎是一個工場 , 以正常的情況推斷 , 現時即使有小米5 亦不過是工程樣板機 , 一般要在發售前一兩個月才會有最終型態 .

由圖片中 , 小米手機5 的屏佔比似乎比每一代都要高 , 左右邊框亦都非常之窄 , 根據消息指 , 小米手機5 將採用 QHD 屏幕 , 即 2560×1440 的 2K 解析度 , 而且屏幕更會提升以 5.2吋 . 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05 , 3GB RAM . 不過這比較不可信 , 因為小米手機5 預計明年 8月左右才推出 , 到時最頂級的處理器應是 64bit 的 Snapdragon 810 . 以小米一向用最頂級規格的性格 , 805絕對不是首選 . 話說回來 , 小米手機4 仍未在香港推出 , wh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