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Plus

Apple Store不時送出好禮物,像Color ZenRuntastic PRO等。現在,驚喜又再一次來到了。現在起,Apple Store的官方App就為大家帶來了App Store史上最好賣的收費相機App「Camera+」。相信本站的讀者朋友對「Camera+」並不會陌生,因為我們過去已經作出了很多次的介紹。此App自推出以來都未曾限費過,售價介乎US$0.99至US$2.99之間。還沒購買過嗎?現在,你有福了。

想要免費獲得的話很簡單,大家即日起至11月16日,只要打開Apple Store App(注意:不是App Store,如果還未下載Apple Store的話請先按此下載)。執行Apple Store再切換至「零售店」,然後按進去「Camera+」,最後再按一下底下的「立即免費下載」就可以獲得一組免費的兌換碼(Redeem Code)了,這樣你就可以免費下載。

fr_1191_size880 fr_1192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