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icon

著名賽車遊戲 Ridge Racer :Slipstream (山脊賽車) 於2013年12月時以全新姿態登上iOS平台,雖然也像Real Racing 3一樣入置了不少內購項目,但上架時遊戲還是要售US$2.99,而不是免費。遊戲早前曾一度大減價至最低點US$0.99,但若然你當時還忍著不出手的話,那你就做得太對了,因為現在遊戲被IGN選為本月之選,你可以免費獲得

「Ridge Racer :Slipstream」以全新姿態登場,包括了10架獨一無二的新車,12種火力加強器、108條賽道、300種自訂配件讓你打造自己的Dream Car等。遊戲支援觸控虛擬鍵或者是透過機身感應器操作,以通用程式設計,所以同時兼容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Rrs01

說起Ridge Racer當然不能不提起其美輪美奐的賽道景色,此iOS版本在畫質上已做得相當不錯。由賽道景物至光影效果再到跑車的各種物理反應,可見在手機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不亞於過去推出的PSP版本。唯一先天不足的就是操作方式啦,這也沒辦法的,受觸控屏幕所限嗎。

Rrs02

如想免費獲得的話,請依以下步驟做:

1. 請按此進入IGN遊戲頁面

2. 按下「Get My Code」就可以獲得一條兌換碼了!

兌換碼如何用?請參考以下教學文章:

如何使用「兌換碼」Redeem Code下載App !?

ignfreecode

注意,下載只適合以下44個地區:

美國,阿爾及利亞,亞美尼亞,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白俄羅斯,比利時,加拿大,乍得,丹麥,埃及,芬蘭,法國,德國,香港,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約旦,哈薩克斯坦,科威特,黎巴嫩,盧森堡,馬來西亞,荷蘭,新西蘭,挪威,阿曼,菲律賓,葡萄牙,卡塔爾,俄羅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突尼斯,烏克蘭,英國,越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