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2-main

自iOS 7推出後,由於配色太鮮亮而令到大家在低光環境使用時眼部略為不適。幸好在Jailbreak界有不少主題可以幫到大家,將原本的色調改變一下。其中這個「Eclipse」主題自推出後就極為受歡迎,因為這是一套不少人喜歡的夜間模式黑色主題。如今iOS 8的JB工具已經推出,這套主題也一拼推出了更新,讓大家的新系統都可以使用。

「Eclipse 2 (iOS 8)」安裝後在系統設定裡可以找到開關以及針對某個App作出設定,像Wallpaper、介面文字顏色等,不需要額外安裝WinterBoard或其他的佈景主題,十分方便。

Photo-Nov-08-3-59-37-AM Photo-Nov-08-3-59-27-AM

除了黑色外,你也可以使用其他配色,調整為自己喜歡的風格即可。

Photo-Nov-08-3-59-32-AM Photo-Nov-08-3-59-21-AM

「Eclipse 2.0」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到(或按此到討論區下載)。售價為US$0.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