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con

相對於同類的即時通訊App來講,WhatsApp向來更新速度並不快,而且每次所加入的功能都很少,因為開發公司始終是想專心做好文文字通訊。而近期有一項新功能,由我們初次報導至今已傳了超過半年還沒推出,這就是「VoIP Call」服務。這項經網絡打電話的功能在其他通訊App中一早已經加入,而由近期不少消息顯示出,WhatsApp也即將會推出。

VoIP網絡通話服務預計將以3G/4G LTE或Wifi 網絡作媒介,讓大家可以隨時致電朋友而無須支付電話(或長途)費用。日前已經有網站曝光了一些據說就是來自WhatsApp新版本中的圖案,這些正是為VoIP Call功能而設的。

whatsapp_icons_droidapp

不止如此,我們還收到了WhatsApp方面的要求翻譯信件,由要求的翻譯字串中發現,當中有三句是:

  • VoIP call recording started (VoIP 通話錄音開始)
  • VoIP call recording ended (VoIP 通話錄音結束)
  • VoIP call recording failed (VoIP 通話錄音失敗)

由此可見,可以使用網絡打電話的同時,還可以將對話錄音。這樣的話,或者可以解決傳統音頻電話不能於通話時錄音的問題也說不定。

screenshot_92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