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3 inch tablet據韓國媒體報道 Samsung 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屏幕達 13吋的平板電腦(過去也有出過 13.3平板 , Windows 系統的 ATIV Q),而且與其以往風格不同的是此次將使用 LCD 屏幕代替 Super AMOLED 屏幕,LCD 的成本相對來說較低,但耐用性卻比較高,相比下 Super AMOLED 的壽命雖然沒有 LCD 長,但是色彩方面看起來則會艷麗一些。

除了屏幕尺寸和材料的消息,這部新平板電腦暫時沒有其他消息流出,不過 13吋平板未來似乎會是廠家們的發展方向,由於10吋以內的平板市場已經漸漸飽和,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和 Sony 亦在計劃會推出 12吋以上的大平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