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1-1-logo

iOS 8.1 正式版推出不久後,已經極速被成功完美越獄。黑客們的動作雖快,而Apple的反應力也是相當地快的。就在昨天剛推出的iOS 8.1.1首個測試版本,經盤古團隊成員測試後證實已經封殺了其JB工具「Pangu」所採用的漏洞,換言之,如果要Jailbreak的,大家只能在iOS 8.1 或之前做。

Pangu工具剛推出了1.2.0的更新版,修補了一些引至32bit裝置發燒的問題,而這個版本看來已經被Apple識破。及後Apple突然推出了iOS 8.1.1的測試版。在經過Pangu開發團隊的測試後,剛有成員在微博上表示已經封殺了其使用來破解iOS的漏洞。即是說,如果你有意Jailbreak iOS 8 系統的話,大家需盡快在iOS 8.1.1正式版推出前處理,或不保持不升級就是了。

screenshot_913

 

想JB的話,可以先看看我們的教學文章:iOS 8.0 – 8.1.x 完美Jailbreak工具開放下載(附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