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u-Yosemite-icon

由內地iOS黑客團隊Pangu推出的iOS 8.x 越獄工具,由於要搶做“世界首發”而自推出至今問題不斷。過去如果已經不介意做白老鼠而衝了JB的話,相信不少人都面對著各類問題。當中尤其是在32bit的裝置上,有不少人現發程式時常無反應以導致裝置發熱等。今日Pangu團隊就直接在Cydia裡推出了Untether 0.4的修正檔,已JB的使用者可以立即更新。

Pangu 目前已經可以完美Jailbreak 最新的 iOS 8.0.x 至 iOS 8.1.x,該工具暫時只有Windows的版本。而對應的設備也相當齊全,幾乎是所有能運行iOS 8的裝置,當然也包括了最新的iPhone 6、6 Plus 及 iPad Air 2、iPad mini 3等。

Updated:Pangu JB 安裝工具已推出1.2.0版,包含了以上提及的修正檔,未JB的朋友請使用1.2.0來JB,按此下載

相關文章:iOS 8.0 – 8.1.x 完美Jailbreak工具開放下載(附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