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combat5

受惠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處理速度提升,第五集的Modern Combat在各方面都比起上一集優勝。遊戲裡備有4 類兵種任君選擇,在單人及多人遊戲裡完成任務均可升級。無論你是喜歡衝鋒、重裝、偵察或狙擊的角色,透過遊戲就能夠找出適合你的玩法風格。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有兩個中文釋名,香港和台灣叫做「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而中國大陸就叫做「現代戰爭5: 眩暈風暴」(現在連遊戲譯名也搞到好似電影譯名那樣)!命字那個譯得好就別理了,反正大家都習慣看英文的。

遊戲繼承上一集的特色,就是以一次性付費則可,無需額外支付太多內購項目,玩起上來就更加爽快啦!iOS和Android版售價也和上一集推出時一 樣為US$6.99(HK$53/NT$210),而今天是推出以來首次大減價,幅度達50%,即半價發售,各MC迷不要錯過了。

iOS版以通用設計,即是購買一次就能夠同時在iPhone和iPad上進行遊戲,一次付費總好過有太 多的內購項目啦!

遊戲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7eMfykiVE W=620&H=349]

下載:

[app 65617627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