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2cee_image41

Google對於旗下的Gmail可謂十分之重視,近期除了推出一個結合了To-Do及智能分類的Inbox by Gmail獨立App後,其原本的Gmail App也即將推出全新的5.0版本。此新版本帶來了重大的革新,打破了Gmail原先只為Google的電郵服務使用的限制,讓大家可以同時增加其他如Yahoo、Outlook等電郵服務,甚至還可以增加其他Microsoft Exchange的公司電郵。

這次的重大更新可以清晰地看到Google的野心,就是想將Gmail來成為你唯一的電郵客戶端應用。是次5.0版本更新,重點當帶來了一套Android 5.0的Material設計,其外觀跟「Inbox by Gmail」就如雙生兒一樣。

Screenshot_2014-11-01-11-20-29 Screenshot_2014-11-01-11-19-45

Gmail 5.0 現時仍未登上Google Play Store,但其APK檔已經搶先被流出。所以如果想嘗新的話,大家可以下載以下兩個APK檔,安裝後會取締了舊版本的Gmail App。

1. Gmail 5.0

2. Gmail Exchange Servic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