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TV-Alliance

讓香港人等得超苦的「香港電視 HKTV」終於有開台日子,就是跟TVB的台慶同一天定於11月19日。現時距離正式開台日還不到三個星期時間,官方已經在積極地測試各種看看方式。早前公佈了的五大收看方式,現在智能電視(Smart TV)的用家已經可以優先試看測試訊號。如果你家中正好有LG或Samsung此兩大韓國品牌的Smart TV的話,現在就教大家如果裝App收看吧!

Smart TV 的形式其實就如現今的智能手機,同樣以安裝App後,再連接互連線即可以收看。現時HKTV正在測試LG及Samsung兩大品牌中,而其他日系品牌,包括Sony 及 Panasonic,官方也表示正在努力開發當中,相信也可趕及開台前釋出適用的App供大家下載。

以下是LG及Samsung的收看方法,以及已經支援的電視型號。

Samsung:

samsung-stv

 

LG:

lg-stv

 

來源: HKTV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