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3

音響界流行品牌B&O一向給大家印象都是較沉實的,比較四平八穩。而最近其B&O Play品牌卻推出了首款較時尚的藍牙揚聲器「BeoPlay A2‏」,實行要出得大廳入得睡房之餘,還可以跟隨著大家到處跑。「BeoPlay A2‏」專為現時流行的iPhone及Android等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而設,為了顧及音效質素及可擁帶程度,在重量與體積方面算是取了一個較好的平衡。

「BeoPlay A2‏」配有 180W 數碼D類功率放大器,單元直徑為2組3英寸全音域單元,2組3英寸被動式低音輻射器以及2組0.75英寸高頻單元,在輕巧的機身上發揮最強音效。而最特別的設計還是其360度全區域的設計,讓你無論怎麼放置,出來的聲音效果聽起來也會差不多。

IMG_4669
細小的機身已設有左中右單元,這就是能360度發聲的秘密

「BeoPlay A2‏」找來了丹麥工業設計大師Cecilie Manz操刀設計,由女性角度出發讓這部產品充滿了時尚風味,在一眾藍牙揚聲器產品中,看上去算是較高貴的一款了。

IMG_4593

 

分別有三個顏色:

B&O_24_06_14_9164
官方產品圖
B&O_24_06_14_9121
官方產品圖
B&O_24_06_14_9098
官方產品圖

內置電池充滿電一次需要3小時,而播放時間則為24小時。尺寸 (D x H x W) 為 4.4 x 14.2 x 25.6 (cm),重1.1KG,以這樣的音質來講,這樣的重量還算是中規中矩吧!售價為HK$3,388。外型設計十分討好,而筆者試聽後卻是覺得當音量調高時略嫌“炒”耳,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門市試真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