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95

工具類的Apps是我們在智能手機上必備的,iOS系統出廠時已經提供了一些大家日常會用到的應用,而智能手機能做到事當然不止這一些。介紹大家的這個「AppBox Pro」可謂一個實用性很強的萬用工具箱,此App自2009年推出以來,經歷了多次大更新,今天更是破天荒地首次限時免費,機會實在是難得之極。

「AppBox Pro」內置的20個實用工具均以精心設計,每一個App的功能和質素方面也絕不充數的。當中包括有:計算機、日曆表、兌換器、世界城市假期表、電池量應用、出入帳記錄等等包羅萬有。只用一個「AppBox Pro」你就可以刪掉其他同類的App以減少桌面使用空間了。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iPad安裝。

[app 318404385]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