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op2sc

LINE POP」是LINE家進軍遊戲業務時的重頭作品,也是旗下遊戲中最多人玩的一款。憑著超可愛的LINE角色,再結合跟朋友們挑戰的社交化模式,令「LINE POP」至今已風靡了全世界5,000萬人。遊戲今天正式推出了續作,名字也就是叫「LINE POP 2」,一方面延續了第一代的成元素,另一方面當然是要加入新的元素來吸引更多人玩。

「LINE POP2」的世界不但可愛逗趣,還有華麗的畫面及豐富的任務, 玩法以6種不同的方法移動同樣花色的方塊,3個連成一線即可消除。另外,透過特定的組合,遊戲中還會出現能消除更多方塊的特別方塊喔。

特殊方塊
-條紋球
連線4個同色方塊就會出現
將條紋球和2個同色方塊連成一線,就可以消除和條紋同方向的所有方塊喔!

-彩虹球
連線5個同色方塊就會出現
彩虹球隨著交換的方塊種類不同,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喔!

-三角球
將5個同花色的方塊以V字連線就會出現
將三角球和2個同色方塊連成一線,周圍的方塊就會以三角形範圍被消除喔!

-雪花球
將5個同色方塊以X形連線就會出現
將雪花球和2個同色方塊連成一線,周圍的方塊就會變成雪花圖案消失喔!

-花球
將5個同色方塊以Y字連線就會出現
將花球和2個同色方塊連成一線,周圍的方塊就會變成花的圖案消失喔!

下載:

[appext 878506376]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