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_Optics_Pro_8_Elite

說起數碼相片處理軟件,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想起的不外乎來自Adobe家的Photoshop及Lightroom或是Camera RAW等。在這兩套長期熱賣的軟件外,其實還有不少選擇的,像我們早前適逢在限時免費期間介紹過的Perfect Effects 8。如果你錯過的話,也不要緊。現在我們再為大家帶來來自DxO家的「DxO Optics Pro 8」,同樣正在限時免費中,原價可要US$299的!!

「DxO Optics Pro 8」是一套功能像Adobe Lightroom的軟件,主要以處理數碼RAW檔案為主,同樣可以讓你輕鬆地調節RAW檔的各項參數,極速處理照片。相對於Lightroom來說,「DxO Optics Pro 8」在批量處理檔案時較有優勢。

screenshot_888

現在DxO和Digital Photographer合作,限時免費送出「DxO Optics Pro 8」一套,大家可以下載回來試試跟Lightroom比較一下。要取得此軟件很簡單:

首先進入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然後填上Email及驗證碼即可,隨後你就會獲得一條註冊碼,以及Windows和Mac版本的下載連結。

screenshot_889

 

「DxO Optics Pro」現時已經推出了9.0的最新版本,目前送出的8.0版雖然是上一代產品,但如果你想嘗試一套Lightroom或其他RAW檔案處理軟件外的產品,那麼這個8.0版也是十分值得大家下載的,最重要是現在可以免費下載嗎。

支援的相機型號也不少,大家可以按此查看完整列表

影片介紹: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GOm0bY7P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