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_biz

雲端儲存服務競爭異常激烈,現時Apple、Google、Microsoft三家科技巨頭拼得十分精彩。早前先由Google拉開減價序幕,其後AppleMicrosoft還有Dropbox等粉粉跟上。不過看來Microsoft還想再積極一點搶市場,今日就宣布大出手地為Office 365的訂閱用戶去到盡,提供無限OneDrive儲存空間。

Microsoft 表示,無限儲存服務將於2015年初推出。現時官網已經開放了優先登記的網頁,只要是Office 365的用戶,就可以先行登記,或可提前獲得升級。現有Office 365用戶,將會是繼續使用1TB的空間,以作資料儲存及備份之用。至於普通的OneDrive用戶,則依然是保持15GB免費空間,或100GB (US$1.99/month) 和 200GB (US$3.99/month) 的增值空間。

現時三家科技巨頭都在努力打造自己的生態圈,從而利用現有用戶對產品的依賴度來吸引大家繼續使用。Office是現今世上最多人使用的辦公室軟件,如今Microsoft憑著如此優勢再加推出這樣吸引的服務,相信對Google和Apple來說都是一項很震撼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