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87

Apple與Microsoft兩家公司競爭了三十多年,過去不時有互抄對方的一些舉動。在 iOS 7.0推出時,Microsoft立即跳出來說Apple抄襲了Windows Phone上的扁平化風格設計,以及其他介面功能等。而不久後的今天,Microsoft將在Windows 10上加入一些方便筆記型電腦使用的手勢操作,這舉止又立即令人看得出是抄Apple而來的。

Microsoft 在近日一場展覽會示範下一版的Windows 10操作時,Joe Belfiore在台上語帶興奮地介紹了一些便利的手勢操作。相信一般Mac機的使用者都可以很快看得出來,這些手勢操作跟Apple於Trackpad上使用的幾乎一樣,同樣是以多根手指在Trackpad上推移,從而做出一些視窗縮放的動作。但看著Windows 10的順滑度,就似乎不及Apple的Mac OS X了。

相關文章:嘗新開始,免費下載 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含序號)!

看看Microsoft的操作示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g6JL5sdaI]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