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tch01.jpg

戴帶式電子裝置是繼智能手機後,各科技公司著力開發的重要產品。Apple在iPhone 6 發佈會上,正式對外公佈了傳聞已經有數年之久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Apple在發佈會上主著重介紹手錶的功能方面,甚少提及到硬件資料,當中最多人關心的電池續航力更是隻字不提。對此大家都充滿好奇,希望Apple方面可以手提供答案。現在Tim Cook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終於揭開了這秘密。

Tim Cook被訪時提到,Apple Watch將是一個重要的產品,將會獲得持續性的發展下去。關於電量問題,Tim Cook表示用戶需要每天進行充電。言下之意,即是續航力最多只有24小時。

screenshot_885

電池技術可謂現今數碼產品的最大的樽頸位,在Apple Watch細小的體積上,分析一早已推斷其電池續航力是最大的問題之一。如今獲得Tim Cook的親口證實,難怪發佈會時並不像其他iOS裝置那樣提及使用時間。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