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s

記得以前有一款海底世界的Screen Saver很受大家歡迎,看著魚兒及各類海洋生物游來游去,充滿了生氣。現在介紹大家這套「Dolphins 3D」,不單止是一套Screen Saver,而且還是一套動態Wallpaper。你只要開著後,就可以看到海底下的海豚群自由自在你的電腦桌面上暢游,十分有活力。原價US$2.99,今天限時免費下載,大家不要錯過啦。

「Dolphins 3D」雖然是3D程式,但對系統處理器的要求資源並不高,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占用很多RAM。開啟後,你的桌面就會進入海底世界,可以看著海豚及其他珊瑚魚游來游去。「Dolphins 3D」同時還是一套Screen Saver,當執行後你的屏幕就會完全進入水底世界,會有輕鬆的背景配樂,以及優美的海豚叫聲,實用又美觀。

除外,還內置了一套觀看模式,你可以透過移動滑鼠來觀看海底四周圍的環境,很有趣。

[appext 487238136]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