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想了解自己的手機,當然要由系統資訊著手。「System Activity Monitor」就是一個很完整的系統監測類App,而且功能一體化夠完整。像是可以監測系統記憶體、電池用量、磁碟空間、CPU/GPU使用情況、情處程序等的使用情況,又或者是查 看完整的裝置規格和Wifi無線上下載的詳細資料。有了「System Activity Monitor」,你就會知道電量還能撐多久、系統背後有什麼程序在運作、儲存空間還有多少能用、無線網絡的連線狀態等等。

「System Activity Monitor」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iPad上使用。

[appext 929176006]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