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meLogger

所謂時間不等人,時間就是金錢。你知道自己每天白白花了多少時間嗎?你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效率很低嗎?有這些問題的話,那你就是一個不懂管理時間的人了。來讓這個「aTimeLogger 2」幫幫你吧。它的功能包括時間管理、進度監測以及To-Do事項記錄等。

透過「aTimeLogger 2」,你可以每天為自己設下要做的事項,讓App來監測自己的進度。另外還有時間器,幫一個時間內去完成一些事情的事,這樣就不會拖拖拉拉地讓自己的時間白白流失了!

「aTimeLogger 2」屬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iPad!

[appext 576718804]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