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u2_ui

內地iOS黑客團隊Pangu,昨日神速地搶先外國一眾著名黑客推出了iOS 8.0 – 最新的 8.1 完美Jailbreak 越獄工具。可惜初版本太多Bug的關係,以至推出後立即將檔案移除。過了數小時後,Pangu再次將修正檔案放了出來供大家下載。如今讓Jailbreak工具暫時推出了Windows的版本,相信Mac OS的版本也快將推出。不怕當白老鼠的話,大家現在就可以考慮衝了!

大家要先留意的是,由於iOS 8.x 是一套全新的系統,目前雖可以Jailbreak,但一類插件工具以及Cydia等仍未全面支援。此由Pangu推出的Jailbreak工具暫仍未內置Cydia,大家需要在Jailbreak後自行安裝。

開始Jailbreak前必須注意事項:

開始前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必須做好一些事前準備,詳情請看看這篇文章:

[溫故知新] Jailbreak前必須做的八大事項!

是次JB工具支援裝置包括以下:

pangu-ios8

開始步驟:

1. 建議大家使用乾淨的iOS系統,即是重新安裝,以讓裝置內的資料最少,提高成功機會。詳情請參考上述溫故知新文章的第二點。(同時,要確保已關閉Find My iPhone服務)

2. 下載工具:請按此進入我們的檔案下載頁進行下載最新的版本

3. 將iOS裝置與電腦上的iTunes連接好

4. 使用右鍵點擊JB工具,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 不選取 「安裝PP助手」

6. 按下「開始越獄」

7. 耐心等待至完成即可回復原系統的資料及檔案

影片參考: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se8HtiA-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