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din早前一部 LG Liger (F490L) 獲得藍牙認證,這部手機傳聞搭載了 LG 自家的 Odin 八核心處理器,而現在有關消息指其可能就快發佈了。國外媒體消息指 LG G3 的變種機將在本週發佈,這款產品的定價可能都低于標準版的 LG G3 (因為傳聞中 Odin 的性能一般),是一部中高階手機。

有消息指 LG Odin 由四顆 Cortex-A15 加四顆 Cortex-A7 組成、big.LITTLE 構架、GPU 方面,四核心版的 Odin 搭載的是 Mali-T604 ,而八核心的版本搭載的是 Mali-T760 或 PowerVR Series 6 系列。據悉,LG 的這款處理器的性能表現比 Snapdragon 系列和 Samsung Exynos 7 八核心處理器要差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