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

對於時下不少年輕一代來說,每天使用手機自拍已經像是吃飯那樣重要。現時以美顏為賣點的自拍App充斥著各個平台,不少程式開發員都會在這一領域上下苦功想讓自己的應用更多人使用。來自LINE的母公司繼LINE Camera後,現在再加推出一個主力於自拍的相機App「B612」,以各種以自拍為主的賣點,讓你輕易成為達人。

看到App的名稱「B612」,相信大家也摸不著頭腦是什麼意思吧?原來是取自暢銷小說「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名稱 -「B612」。此App有幾個主要功能,包括點擊屏幕任何位置拍照、內置43種濾鏡、自動對焦功能、相片拼貼等等。同樣地,也是免費的。有興趣的話,大家快下載來試試吧:

「B612」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使用,還有Android版。

[appext 904209370]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