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lollipop_02我們知道 HTC 旗下有部分機型將迎來 Android 5.0 的升級,不過具體的時間 HTC 則沒有透露。現在一向以曝光 HTC 消息而出名的 LlabTooFeR 就為我們帶來了相關消息,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詳情。

LlabTooFeR 表示 Google Play Edition HTC One M7 / M8 將在 11月底至 12月間獲得升級,是最早迎來升級的產品。

接著就是正常版的 HTC One M7 / M8 升級的時間為 2015年的 1月份至 2月份。

另外,HTC Desire EYE / Butterfly 2 / HTC One M7 / M8 / E8 Dual Sim 版本則會在明年 3月份至 4月份迎來升級。

最後升級的就是 HTC One Max / One Mini / Butterfly S ,時間在明年的 3月份至 5月份。

LlabTooFeR 表示其實現在還暫時未定這些機型真的會迎來升級,目前還處于評估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