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day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有很多,想信大家都有過“想寫日記”這個念頭,但往往就是沒心機去寫而放棄了。現在可方便,拿起智能手機拍一張照片就可以記錄下來。但是,照片多了在管理上也是不方便的,你可能早已忘了這張照片是何時和在那裡拍下的。

在此介紹大家用「HeyDay」這個App,她強項是可以極速將你相簿內的相片進行整理,然後以時間軸方式整整齊齊排好,形成一本電子日記。就算你相簿內有過千張相片,處理速度也是在片刻中完成。

heyday01 heyday02

「HeyDay」內建超過 50 個獨特的拼貼模板以及 18 款獨家精美照片濾鏡,用來記錄最新的生活片段可以增添不少色彩。

heyday03 heyday04

下載:

[app 738164919]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