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3

Apple在推出了5.5吋的iPhone 6 Plus 後,令到7.9吋的iPad mini地位越來越尷尬。如今在發佈會上,可以看到就算有新型號iPad mini 3推出,但卻是完全不被重視。Phil Schiller 在發佈會上花了大量時間介紹了全新的iPad Air 2,但只在最後段才略略提到新一代iPad mini。由此可見,iPad mini 3 或有機會成為最後一代7.9吋的iPad。

相對於有八大重點特色的iPad Air 2來說,iPad mini 3 的更新幅度可說是少得可憐。在查對iPad mini 2 跟 iPad mini 3 的規格比對資料後,發現iPad mini 3 只帶了三項改進。分別就是加入了Touch ID 指紋Home鍵、加入了金色機身選擇以及加入了128GB型號和將32GB升級至64GB等。其他無論是CPU、機身體積重量、屏幕解像度、鏡頭像素等都跟iPad mini 2 完全一樣。

這樣的更新,相信並不能吸引到iPad mini 2的用家升級,對於iPad mini 1 的用家來說,或許可以升級了。

DSC_059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