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ndroid 5.0Android 5.0 Lollipop 正式發佈之後,用戶們都期盼著自己的裝置何時能用上這一最新的操作系統,昨日我們已經知道 Nexus 系列和 Motorola 的部分機型都將迎來這一更新,那其他廠家呢?

今日 HTC 就公佈 HTC One M7 、HTC One M8 、HTC One Mini 和 HTC One Mini 2 都將獲得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

這些機型當中最先得到更新的兩部裝置是  HTC One M7 和 HTC One M8 ,將在 90天內完成更新。而 HTC One Mini 和 HTC One Mini 2 的更新時間則有待進一步公佈。

另外,HTC  表示未來會公佈更詳細的升級名單,也就是說其他機型也有獲得更新的機會,預計會是 HTC Eye 系列和 Desire 系列的產品,大家覺得呢?

此次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所帶來的內容頗具突破性,具體會有什麼樣的提升,大家可以點擊這裡查看 Android 5.0 Lollipop 的完整功能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