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te Lutetia早前 Omate 發佈了一款名為 Lutetia 的智能手錶,這款智能手錶專為女性設計,與 LG G Watch 和 Moto 360 一樣,其採用了圓形表面的設計,加上金屬錶帶,整體給人很高貴典雅的感覺。

Lutetia 可以兼容 iOS 、Android 兩種操作系統,分別為 iOS 6 或以上和 Android 4.3 或以上的操作系統。採用藍牙4.0 低功耗方案,可以向用戶顯示郵件、來電和社交網絡更新等信息。

Omate Lutetia (6)Omate 表示 Lutetia 是首款針對女性設計的智能手錶,其會在前 1,000塊手錶中刻上對應的數字以記錄其限量價值。Lutetia 售價為 US$169 (約 HK$1,318) ,有銀、金和玫瑰金三種配色可選,目前已經開放預訂,今年 12月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