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9除了稍早我們向大家報道的 Nexus 6 ,與傳聞相符的是 Nexus 9 也一樣到來了。這部平板電腦由 HTC 代工,所以我們可以看到 Nexus 9 融入了許多 HTC 特有的設計元素,比如採用了金屬框架設計和 BoomSound 雙前置喇叭。

nexus9(2)Nexus 9 有黑、白和金色三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而從圖片中大家亦可以看到這款產品似乎超級之薄,其實它的厚度確實僅有 7.95mm ,Google 表示這是一款可以讓用戶覺得便於攜帶的產品。

nexus9(3)另外,Google 還為 Nexus 9 專門設計了一款磁力保護套,配合 Nexus 9 自帶的霍爾感應器能夠實現自動開啟屏幕等功能。

與 Nexus 6 一樣,Nexus 9 也採用了最新 Android 5.0 Lollipop 操作系統,想深入了解這一系統帶來的新功能的用戶可以點擊這裡查看

Nexus 9 16GB WiFi 版本售價為 US$399 (約 HK$3,112) ,本月 17日開始授受預訂,以下是其詳細規格。
 

 

Nexus 9 平板規格 :

  •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
  • 64-bit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 Kepler GPU
  • 8.9吋 2048×1536 IPS LCD 屏幕
  • 160萬像素前置鏡頭
  • 800萬像素主鏡頭 (f/2.4)
  • 2GB RAM
  • 16/32GB 內置儲存
  • NFC, Bluetooth 4.1, 前置雙喇叭, BoomSound
  • 6700mAh 電池容量
  • 153.68 x 228.25 x 7.95mm
  • 重量 425g (Wifi 版本), 436g (LTE 版本)
  • 黑 / 白 / 金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