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motoNexus 6 如期而至,昨晚 Google 已經在其官方 Blog 正式發佈了這款產品,對於重磅來襲的這款 Nexus 6 ,我們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贊!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更多信息了,下面我們一起詳細地來了解一下。

nexus 6 (2)首先,與傳聞一樣 Nexus 6 確實是一款 Phablet 產品,其屏幕尺寸達到了 5.96吋。外觀設計方面,簡單就是加大版的 Moto X ,因此還是有幾分賣像的,簡單的藍和白兩種配色供用戶選擇,怎麼看都透露著一種清新脫俗的氣息。

 

nexus 6 (4)看完整體,我們再來看看其正面照和背面照,正面圖我們可以看到 Nexus 6 有前置雙喇叭,而背面圖如果沒有 Nexus 的 logo 在上面的話,根本就是一個 Moto X 的模樣 (只是加大了) ,大家可以看到與 Moto X 一樣,Nexus 6 也採用了環形雙 LED 閃光燈的設計。

 

nexus 6 (3)

前面我們提到 Nexus 6 的屏幕尺寸達到了 5.96吋,而其解析度也一樣作為賣點,就是 2560 x 1440 ,傳說中的 2K 屏幕,加上高達 493 ppi ,真的是瞬間就秒殺了目前市場上其他的 2K 屏幕設備。

其次 Nexus 6 採用了具備光學防手震的 1,300萬像素鏡頭,是 Sony IMX 214 ,自動對焦功能,F2.0 大光圈,支援 4K 影片錄製,再加上環狀雙 LED 閃光燈,對相機功能有特別要求的用戶相信對這樣的一款產品是沒有什麼抵抗力的。

Nexus 6 具備 Turbo Charge 功能,Qi 無線充電或者半小時充電可用6小時, 還有不得不說,大家亦都知道的就是 Nexus 6 運行最新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想知道這一操作系統有什麼特別之處的用戶可以點擊這裡了解詳情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相信就是 Nexus 6 的售價了,不過今次 Google 的行為反常了,低價似乎已經不是 Nexus 產品的宗旨了,Nexus 6 的祼機售價為:32GB ROM 版本售價 US$649 (約 HK$5000),64GB ROM 版本售價 US$699 (約 HK$5450) ,十月尾在美國預售,十一月到貨,亞洲版本亦會在 2014 年底前上市。

看了這個天價之後依然有興趣入手的朋友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Nexus 6 的詳細規格。

Nexus 6 詳細規格:

  •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
  • 5.96吋 1440×2560 AMOLED 屏幕
  •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芯處理器 + Adreno 420 GPU
  • 3GB RAM
  • 32 / 64GB ROM
  •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 Sony IMX 214 1,300萬像素主鏡頭 ( f/2.0 ,Dual LED Flash )
  • 3200mAh 電池容量
  • 支援 NFC, Bluetooth 4.1, LTE 4G 網絡
  • 82.98 x 159.26 x 10.06mm
  • 重 184g
  • 藍 / 白可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